Sunday, June 21, 2009

我和父亲的日子

许多年来 不只一次生日碰上父亲节
今年也是
只是父亲已不在 八年了

今年忽然想起 许多年前 父亲在我生日时带我到海边
只是吹吹海风 捡石头贝壳 吃了一盘马来炒面
为什么会有这一次的出游 我也忘了

在同时属于我和父亲的日子 忽然 就想起 了

今天所作的平凡事 有一天 也会成为 珍贵的记忆吧 ?

相聚时候 争取拍照纪录送礼 留下纪念
我 忽然 明了 回忆 是需要 制造 的

在你觉得没必要时 就该 经营的

2 pings:

铁齿 said...

如果不是因为留言,可能就此一生,就错过了这片净土。
你我有相似之处,很开心。 铁齿

juin said...

铁齿:有你的留言 倍受鼓舞 谢谢。 我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