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

好不容易第一次入围 却自己打自己
像怪兽说的: 应该蛮痛的。(笑)

<如烟>和<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我也选不出来那一首该胜出。
这迟来的正义也太刁难了!

然 落空了。

你难过吗?
即使失望 也只会说心疼歌迷的话

我为此事特地去看了得奖人的词
因为台语 看不懂措辞分别 然而意境也很好
这首歌只用 电车里的情景 就说了 人生、爱情的记忆 和伤悲

有所谓谁比较该得奖吗? 不
像你说的 这个圈子本应该百花齐放
既百花齐放 就都有人做得好
剩下是我们也不能明白的评审口味 金曲走向等等的

你或比我们更看得开 至少我希望如此

因为当很多人都作得好 自己也作得好
狭隘的认为必须另有奖项加持才完美 就太对不起你(自己)了

"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好吧 我一直偏向这首 :)

这些年 那些 该有的 没有的 坚持的 失去的 相信的 守护的
都在里面 你都懂得



0 p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