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痛苦的坚持

孤军作战,除非刀枪不入,不然都是战死吧 ?

在这个工作环境,我一直在为自己的坚持和所谓的操守痛苦着。
我并不觉得我在坚持错的东西。

我坚持,但我并不拒绝也同时建议用其他方式做到要求。
终点,会达到对方要的结果。

当然,因为我不是马上答应他的要求而要求审核,所以,那成了我痛苦的因。
在了解我的用心之前,对方已经生气了。
(当然,其实也有人明白和珍惜过。)

其他同事可以若无其事,随便答应的事,对于我是违背原则;只是解决眼前,根本没有想到长远和后果。

这样的情况,我深深痛苦了很久。

要放弃坚持,那又等于放弃了对于这份工作的热诚。

这痛苦的感觉最近更频密,我真的好累。

要不战死,要不离开这沙场。

 

讲得好像很严重,但工作之与我就是这么严肃的东西。

工作是尊严。



 


0 p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