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男人與女人:戰爭與和平

不知道如何成爲一個完整的男人或女人,所以那隱藏的另一性別慢慢更明顯。
不能完全跟大人的世界和平相處,卑微的叛逆,改以孩子氣的行爲和興趣去滿足和逃避。
或許吧。
原來這些是因爲我們爲了尋求安全感。

-
舞臺劇。沒有既定的順序,而且訊息是多面多方而來的。

用了脫綫喜劇的手法,還有趕上時代潮流的流行曲,網絡流行等等,還適時穿插了新加坡觀衆有共鳴的本地電視劇和地名。嚴肅的内心檢視和複雜的男女課題,不能沒有這些的中和。

-
我看懂嗎,讀了導演的話后覺得應該沒有全懂。
有共鳴有感動有驚喜嗎? 有。

-
我遇見了我心裏的‘小王子’嗎?
我迷惘。

倒是 “不要用拒絕來保護自己了”這句話在我心裏回響著。

0 p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