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009回顧:電影篇

我有記錄的是49。對,看了新舊49部電影。

Crash,Doubt - 關於一些很難碰觸的話題,糾結的,複雜的,得到的震撼巨大。深深佩服劇本。
LittleMissSunshine - 在我笑的時候,淚一邊流下
The Chaser - 緊緊被抓住。看完后,夜裏輾轉夢中都是它!
Once,LesChoristes,Departures, TheTerminal - 平實的感動
JodhaaAkbar,TaareZameenPar - 印度電影也可以拍得很不同。
小豬上學記,Marley And Me, Sayonara Kuro - 動物電影。只要不是擬人化的動物,那是我的死穴。愛看。不只是看他們可愛而已。
GallileoSuspectX -  福山帥,但堤真一是王道!
海角七號,SlumdogMillionaire, 葉問 - 坊間公認好看的電影。不錯。但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麽。
TheGoodTheBadTheWeird - 另類。就是看了開心。宋康昊!
Changeling,Valkyrie,7 Pounds 。。。 -

電影除了娛樂,從中的學習開啓和感動最珍貴。

3 pings:

Milo said...

你好像不太喜歡商業電影﹖2012﹐ AVATAR﹐十月圍城﹐...不在你的電影list里。
不過一年看49部電影﹐一星期一部﹐加上電視﹐嘩﹗看得還真多。

Milo said...

明繼續加油﹗
happy new year ^_^

juin said...

Milo,
有看啊,前兩天才看了Avatar。
商業電影有篩選。看口味啦。
我有時一口氣看好幾部,電影馬拉松。

也祝你新年快樂。q(^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