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换灯管记

昨晚房里的灯管睡前就开始闪烁了几下
今早索性跳起disco

好吧 该来的还是得面对的...

去年同屋的M搬走后我就在想万一房里的灯管坏了该怎么办勒?
过去这些年都是靠他帮忙啦

这种时候就会谦卑的想:家里有个男人还是方便的

换这种灯管其实很简单 四个步骤 
我的难题只是身高和有限的家居设备

找那几个高头大马的男性同事朋友帮忙 也行 
嗯 只是以我的个性 那大概要等到当我连梯子都买不到的时候吧

于是 从早上我就在想家里有限的家私里有哪样可以让我有足够高度
房里Ikea书桌不够稳 叠起两个toyogo储物箱好像也不太行 


终于我想到了它
我们家里 服务了好几年的二手家具之一


呵呵=) 只要它能承载我的吨位


傍晚趁天未黑 下班回家就把它移师进房
踩上去 碰到灯管 OK绝没问题

只是我战战兢兢踩上去后 眼睛扫向四周时
妈呀 那个高度望到十三楼的窗外时 整个让我有点吓到晕眩了一下

没法子 不然怎么办呢
马死落地行 拼啦!
压抑着毛毛的心 还是硬着头皮把它换好了

呼!


如今 房里亮得好像白昼一样

13000小时的寿命(最好是)
今天起跑!

0 p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