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废纸

这一张纸的命运照我现在的想法与心情应该是会撕毁然后丢入废纸回收袋里,
等两个星期后让Sembwaste的人帮我把它再循环。

眼不见为净。

不是我的十年岁月如废纸,而是上头处理对待的方式如粪土。

这样的一张奖状,一个template,换个名字和年份,打印出来。打印签名的人对我没有一点感情。
两张薄纸放在一个信封里,从美国寄到新加坡,寄送的人对我也没有感情。
送到我在他手下作了九年的现任老板的手里,结果它在他房里躺了一段时日,今天象送普通文件一般的草草送到我手里。
老板,你真令人失望,无情也无理。
还有那可怜的SGD180奖金,你还敢提!

五周年,还有机会到像样的会议室,简单吃个点心,小小的仪式,从Director和Manager手里接受。

十年,不过如此。
哼。烂透。

现今的Director也太瞧不起人了。你对我们大家还不熟悉就算了,起码趁机会见见本人,
简单一个握手礼说个谢谢也还像点样吧。
这算什么?!


0 p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