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D.N.A. Encore

那天写了一篇好象很不好的文,觉得对不起五月天。
其实是自己心情没调适,有点像“终结孤单” 里的冷咖。

其实这两天还存在演唱会后的后遗症。


开始回忆演唱会里,不同时刻的开心和心里的触动。
很想再去一场,很想再骇一下。


他们是五月天,没让我失望过。


舞台灯光效果配合得很精彩。比起前几场,的确作了不同的尝试和改变。
那晚终于亲眼看到阿信打鼓, 冠佑唱歌,也看到他们一贯的默契搞笑和放肆。 哈哈。
团员乐器SOLO很酷,我记得自己疯狂点头摇头,一定像个傻瓜。。。
他们随性聊天,与歌迷是家人是朋友,所以可以开彼此的玩笑、 吐嘈。


影片的意义也不是完全不懂。
颠覆已被驯服的现在,复制另一个自己, 改变要从冲破开始。。。
复制那些曾经勇于创造、打破先例的灵魂, 那样的未来我们都期望着。


令我失望的是外在的因素。
我希望encore不是蓄意的安排, 时间也不是刻意要拉长。
我希望音响可以更完美, 让我清楚听见阿信的嗓音。。。
我希望演唱会的规格和曲目更颠覆一些 :)

然过了以后,发现这些一点都不重要。


他们是五月天,没让我失望过。

0 p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