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費力

可以一個人做的事爲什麽要用兩個人
可以直接說的事爲什麽要多一個傳話的人
對於這種無謂動用的人力
我就是不能理解
團隊是不應該這樣作業的

這哪是teamwork
這叫浪費資源
這哪會增加效率
這是費力

Tuesday, June 22, 2010

课桌椅

课桌椅
离现在好远
在记忆的深处
偶尔挖出来回味

总是阳光明媚的心情

Monday, June 21, 2010

懂得

不是多要了些什么或拥有了什么
是能要的没去要
懂得拒绝
知道拿捏。

只想简单满足。


Saturday, June 19, 2010

无题


平实平凡的生活
可能味道不浓不烈不甜不辣
但是真的真实存在着

Friday, June 18, 2010

不该说

真不该说的

为了找话题 为了怕冷场 为了附和
硬要说些什么时而去说了一些不真心那么想的
那种时候真不该说话的